深圳野生动物园游记
在星期五,我们三四年级一起去深圳野生动物园。
那天温度大概是19-26摄氏度,我们一上车就在那精挑细选的座位子,其中我和王为就坐在了一起。下车了,吴老师给我们在门口找了几张相。一进动物园里肖练杰指着一个游乐场说:“我们进去吧!哈哈!哈哈1
结果一看是宝宝乐园。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们首先看到了孔雀,我们都喊着:“孔雀快点开屏!快点1我们又去看了骆驼,骆驼非常的高。我们还去看了大象、矮马、长颈鹿……我们还看了鹦鹉表演杂技,还看了万兽盛会,那里面有一群表演野人的人他们跳的舞简直让人哈哈大笑。我们还去看了海洋动物表演,里面有一组小丑表演的让人笑的都没气了。
出动物园以后,我们一上车就有几个不听指挥的同学乱扔垃圾,结果被老师留下了。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是美好的一天。这次秋游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