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野生动物园游记
在期待和盼望中,我们三年级终于迎来了去野生动物园春游的这一天。
上午9时,我们在丁老师和两位导游的带领下,乘坐大巴来到了动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刚一进入景区的主道两旁有很多座巨型动物石雕,精雕细琢,惟妙惟肖。下了车,我们就随着导游的引领,沿着游园的路线开始游览。
几只猴子在树上玩耍,一看,原来是长臂猿。“你们看1一位同学说,“那只黄色的在剥香蕉1我们都朝那儿望去,只见他坐在石头上,用它灵巧的前爪剥着香蕉,令人赞叹的是前爪简直比我们的手还要灵活。
我们一路看到许多鸟类和食草类动物,有秃鹳、孔雀、珍珠鸡、长角羚羊、骆驼、斑马、大象、河马、梅花鹿等。在爱情岛,我们还看到了那美丽的天鹅,有洁白似雪的白天鹅,还有那珍贵的黑天鹅。
到了海洋天地,那些阳光跳水队员表演的非常滑稽高笑,还有那更精彩的海豚、海狮的表演,在驯养师的指挥下,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高难动作,不时的引来人们拍手叫好声。
在猛兽谷,我看到了狼三三两两的在游走,狗熊、狮子、老虎有的躺在那里,有的懒洋洋,无精打采的。没有看到一点凶猛的影子。但在中型猛兽馆的表演中,让我对那些猛虎、狮子有了更新的认识。它们体型巨大、威猛、而且能在驯养员的指挥下,熟练地完成令人吃惊的动作,让人赞叹不已。
在最后,本来计划要到百兽表演盛会看节目的,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百兽盛会停止了表演,使这次游园稍微感到有些遗憾。
近4点钟我们游园完毕坐车返回了学校。这次动物园一游,不仅使我们开阔眼界学到了知识,还对大自然、动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期待着下一次再去动物园。
暑假游记——深圳游记
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对我说,要带我去深圳的欢乐谷去游览,我高兴得一晚上睡不着觉。
第二天,爸爸载着我和妈妈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飞驰。可我还是觉得很慢,恨不得马上飞到深圳去。傍晚,我们到了深圳……
第三天,我到了欢乐谷,一进大门,啊!里面的人可真多呀,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哎呀”一阵叫声把我们引了过去,原来这里有一个鬼洞,爸爸说:“我们进去玩一下好不好?”我说:“好。”虽然我很害处怕,但是我也好奇厘里面有什么。我跟在爸爸后面,一开始我并不害怕,到了中间,我看到了墙上有许多骨头,脚下好像踩到一快软东西,我往下看,好像是鬼的舌头。我越来越害怕,这个时候,我不知到又踩到什么,“轰”的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跳。我们渐渐走了出来。
紧接着,我和爸爸、妈妈还玩了摩天轮、过山车、枪林弹雨……
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游览。
深圳东部华侨城大峡谷游记
清晨,我走出门,清新的空气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热切的迎了上来,环绕在我的身边。东方,太阳缓缓的升起。那一缕缕阳光就像一丝丝金线,勾勒出云彩的轮廓。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星期五,我们迎来了一个放下紧张的学习,轻松愉悦心情的好机会,学校组织我们去深圳东部华侨城大峡谷游玩。大侠谷探险乐园俯瞰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线,集山地郊野公园和都市主题公园于一体,体现生态动感旅游文化,实现了自然景观、生态理念与娱乐体验、科普教育的创新结合,主要包括:冒险海滩、海菲德小镇、峡湾森林、探险峡谷、云海高地等五大主题区。
从“边陲小渔村”到现代化大都市——这是人们惯常用来描述和概括深圳巨大变化的用语。改革开放31年来,渔民村已是“旧貌换新貌”,成为一个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新型社区。可以说,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实行三十周年,屹立于南中国沿海的深圳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辉煌的一个篇章。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深圳。一下车,一股清新的空气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热切的迎了上来,环绕在我的身边。同时,我闻到一股扑鼻的芳香。这股清新的气息就像花一般,是彩色的、娇嫩的,绽放在空气里。
进入园区内,远远就看到一条巨大的、宏伟的人工瀑布,号称中国海滨第一瀑,宽300米,水流落差42米高,蔚然壮观。瀑布的水飞泻下来,白白的水溅成一朵朵的白莲花,串串“珍珠”飞流而下,只见水花在炙热的阳光下闪烁着点点银光,犹如天上的星星般耀眼,令人神往……瀑布是温柔的,水一时缓缓地流下来,尽情展现它那婀娜的舞姿,我们站在近处,细细地听它那“哗……哗……哗”的水流声。由瀑布与空气摩擦而生的负离子随风飘散,深呼吸,清凉之气通透全身,立即觉神清气爽。不愧被称为大峡谷瀑布!
不知不觉,我们走进了个极具异国风情的小镇,小镇名叫海菲德小镇,意为“海边的小镇”,以浓郁而各具特色的世界葡萄酒文化为主题。一排排具有欧美风格、古朴典雅的小木屋,让人们觉得真的置身于异国的小镇里,原木与砖石相结合的建筑温馨质朴,走进每一间小木屋,发现它们都各具特色;一尊尊雕像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我们眼前,铜雕展示了从葡萄采摘到红酒酿造的全过程,演绎了19世纪美国加州纳帕山谷的红酒小镇风情,真实地反映了异国的人们生活的情景,为我们精心打造了一个美洲主题小镇,一处与红酒约会的陶醉之乡。
探险峡谷是以生态探险为主题,通过全方位的视听觉仿真体验营造各种地球自然环境与生态的虚拟实境,让游客化身“生态侠”,进入大自然未知世界接受各种挑战。包括太空迷航、地心 4 千哩、世纪海啸、山崩地裂、飓风营救、丛林穿梭、咆哮山洪、探险广尝水上人家、生命之墙、4D影院、童趣园、森林广场等项目,让我们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探索地球奥秘,亲身感受自然原力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