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三年级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来到表哥家里烧烤。因为今天是表哥的生日,我和妈妈特意来到表哥庆祝。
来到他们家,他们已经把烧烤的工具和吃的东西都备好了。不一会儿,我们的烧烤开始,只见有位叔叔一边看着报纸,一边烧烤,我就估计这个叔叔一定会烧过头。果然不出我得的预料,鸡翅烧过头,焦了,论到我烧烤了,我专心致志的看着鸡翅的成熟,有人叫我看电视我也不看,还有人叫我玩,我也不去。过了好一会儿,鸡翅熟了,又很香,我一口咬下去,那些味道立刻散发出来,让人吃的津津有味。
过了一会儿,我又烧排骨。我把排骨放在烧架上,就出去玩了。玩呀,玩呀,等到我想起来,回里面看,结果,心情立刻转阴,因为我看见我的排骨烧焦了,我非常悲伤。
这件事告诉我们:做事不要三心二意,如果三心二意,就一事无成;要专心致志,才能获得成功。
烧烤
老师要组织我们到学校附近的竹林烧烤了,爽!大家议论纷纷。有的在商量怎样组织小组,有的在写菜单,有的在吹自己是烧烤专家。
下午,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集中在教室。每一组准备的东西都好齐全。老师来了,点够人数,马上出发。
到了竹林,大家忙着占地盘,搬石头,升火,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就升好了火。我被火熏得面红耳赤。开始烤喽!鸡翅放在烧架上,还没擦过油,就已经发出吱吱的声音了,我满怀期待地看着那些鸡翅慢慢变黄。虽然我口水要流,但是我控制住自己,因为离全熟还早得很呢!为了让鸡翅熟的得快些,就必须把鸡肉割破。我身手不凡,几下子就把鸡翅割得伤痕累累了。过了一会儿,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香喷喷的鸡翅,开心极了!接着我又烧玉米、牛肉……冼老师和黄老师到每一组去指导同学们烧烤。同学们都请老师品尝他们的劳动成果。
活动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竹林。
烧烤记
刚得一星期六爸爸要带我们去烧烤,我欣喜若狂。我整天在妈妈身边转来转去:一会儿说:“妈妈什么时候去烧烤啊?”一会儿说:“妈妈,去哪里烧烤啊?”妈妈嫌我烦说:“你哪来这么多的废话,罗罗嗦嗦的,去了不就知道了吗。”
这一天我一直都在想:什么时候去烧烤?去哪里烧烤?烧烤好不好玩?烧烤吃什么?烧烤有没有危险?这一连串的问题时不时会从我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来,弄也弄不掉,好像一个幽灵一直缠着我。
晚上,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还在为这些问题缠着,从左耳朵出来,又从右耳朵里进去,真是烦死了!
折腾了半天我终于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我们去烧烤了,我自己一个人出去玩,一不小心掉到了河里,淹死了!我一下子就被噩梦惊醒了,看看四周才知道,是一场噩梦。
去烧烤
今天,天气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我的心情和天气一样,也是那样晴朗。因为这一天田哥哥带我去石门森林烧烤。
一路上,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像一个刚飞出笼子的小鸟,太高兴了。
九点钟左右,我们到了石门森林公园大门,一下车就看到四个醒目的大字“石门公园‘那几个大字威武的站在大门顶上,像在迎接八方来客。很快,我们直奔到了烧烤常我们各自忙开了。我去准备食物,配料,饮料放在烤炉旁边,田哥哥负责生火,将烧烤料串起来。
炉上的火渐渐的旺了起来。烧烤正式开始了。我迫不急待的拿起了鱿鱼串了起来,然后给它涂上了一成烧烤汁,最后在不停地翻转,不一会儿,香味就扑鼻而来。每隔几分钟又涂一次烧烤汁,生怕会被烤焦,我小心翼翼地翻了又翻那条鱿鱼。功夫不负有心人,新鲜美味的鱿鱼出炉了,我津津有味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通过这次烧烤活动锻炼了我的烹饪能力,也让我很开心。
中秋烧烤
伙伴们不一会儿都来齐了,可月亮还是不出来,我们只好先烧烤。我拿出火腿和鸡翅,用铁棍穿上,放在自做的灶上烤起来。因为是第一次烤,所以烤得很不好。这个说:“啊!我的火腿烤焦了。”那个又说:“我的鸡腿没烤熟。”说完我们大笑起来。最后我们把板栗扔进火里烤,熟了,我们就用铁棍叉起来吃,大胆的就直接用手去拿。虽然月亮还没出来,但我们的欢声笑语已填满了夜空。火星溅到我们的身上,我们不觉得烫,反而觉得是在为我们放礼花呢!
食物一下就被吃得一干二净。我们来到医院最开阔的地方——急救中心的草坪上做游戏。突然眼前一亮,“啊,月亮出来了1“月亮出来了1伙伴们齐声欢呼起来。伙伴们这时情不自禁地赞美起月亮来。这个说:“月亮真圆啊1那个说:“月亮像个大玉盘。”
欢笑声、赞美声都融尽在这夜空中,中秋就在这欢快气芬中结束了。
吃巴西烧烤
周五晚上,爸爸、妈妈、奶奶和我全家人一起去吃巴西烧烤,一进门香喷喷的烤肉味就远远地飘来了,我馋得都快要流口水了。
我们赶紧坐到座位上,摆好餐具去夹菜。餐台上摆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和点心。我先夹了一个鸡蛋、三块蛋糕和五块西红柿。端到座位上。我刚坐下,就见到一位先生戴着卷沿的帽子,拿着串着烤肉的铁签,走过来问我:要点猪排吗?我说:要,于是那位先生就切了一块猪排放到我的盘子里,我大口大口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又有一位先生拿着铁签走来,他又问:要烤虾吗?我说:要。就这样我又要了烤鸡腿、烤鸡心、烤羊排、烤香蕉……
吃完了,肚子胀胀的,大家还想吃水果,我就跑去夹了满满一碟子的西瓜、葡萄和哈密瓜,又端了一碟沙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饱了我们出了门准备回家,我在路上想:今天的东西太好吃了,我还想再来一次呀!
有趣的烧烤
今天是个好日了,阳光明媚,万里碧空。我们一家人和几个表姐弟一路欢笑来到了九龙休闲城搞烧烤。
九龙休闲城真是美如仙境呀!朵朵娇艳的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美丽的建筑物各有特色。这里还有一座奇特的铁链桥。
来到烧烤场,爸爸很快做好了烧烤准备。第一样烧烤是火腿肠。爸爸先给我们做示范,再由我们自已亲自动手。先在火腿肠上刷好油,然后耐心地边烤边翻,快熟了的时候,再洒点调味品。我们几个小朋友由于是第一次烧烤,个个弄得手忙脚乱。你猜我们的火腿肠烤得怎么样?不好意思——烧焦了,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又信心十足地继续烤茄子,依宝姐姐被烟雾呛得喘不过气来,小弟弟长出了一撮“小胡须”,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不一会儿,香喷喷的烤茄子成功了,我不由得说:“这真是人间美味,可以引来神仙几回尝呢1
后来我们还烤了土豆、鸡腿——我期待下一次烧烤快点到来。
快乐的烧烤记
秋游的时间到了,我们各自提各自带的零食走出了校门。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聊够就东看西看,牛呀!猪呀!什么都有。可是,不一会儿我们就走的筋疲力尽,叫苦不喋。终于到了尖峰山,我们迫不及待地走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一坐到椅子上,我们就拿了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也挑了一样——火腿肠。我先把皮扒开,再用刀把她切成两半。用夹子把它插进叉子里,我用刷了沾了点黑黑的酱油,涂上去。又沾了一点辣粉。我把火腿肠翻来翻去。一会儿就烤好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一下就吃完了。接着我又烤鸡翅,我把要涂的料涂了一点。把它左翻右翻,过了很长时间才烤好。我把脸都吃成了一个花猫脸。就这样我吃了一样又一样,直到把肚子填得饱饱的,我们才返回学校。
我想:今天烧烤可真是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