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十三岁作文
当十三根蜡烛在我面前点燃时,我默默地许下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当一名出色的舞蹈家!这时,我突然发现自己长大了。如小鸟的羽毛丰满了一些,就要向蓝天飞翔;如小树的年轮增添了一圈,就会茁壮成长。
我十三岁了,不愿像断线的风筝降落在地,而愿像雄鹰展翅飞翔;我不愿再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愁,而要为了成绩的上升而快乐。
听了我的愿望,你一定觉得我很幼稚,你这样想就错了,虽然我只是一个小学生,但是我有着顽强的毅力。就说那一次吧:
离“六一”儿童节还有两个月,舞蹈老将——刘老师想从班中挑选几个跳舞比较好的同学参加舞蹈训练,可没有选上我,我像打败仗的公鸡,垂头丧气的归来。我咽不下这口气,练好了步伐,就去让刘老师看。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成功被录龋
过了没多久,我又被评为优秀小队长,但我也是下了一番苦心的。第一个舞蹈《儿童街舞》我用尽了全部的精力,每天白日学习,晚上练舞,日复一日,老师有时看我们辛苦就放我们一天假。有一天,老师看我们跳舞技术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就又安排了一个舞蹈《兔子》舞,我们在数学组办公室练跳舞,每当跳起这一个舞蹈时,就仿佛出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兔子。
最后一个舞蹈是《开门红》是难度最大的一个,我们日日夜夜,连续不断地练啊,练碍…
后来,我们的节目在南乐巡回表演时一举夺魁,为学校争了光,也为自己增添了信心。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了,我在学校学会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了洗衣服,叠被子等。
我十三岁了,不像以前只会做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吹雨打,而学会了在风雨中坚强,在风雨中成长。
我十三岁了
啊!我十三岁了!已是六年级,再过一个学期就要参加人生中的三大考之一——小学升初中。
十三岁的我,已不再是一二年级那样的小娃娃了,我是名副其实的大哥哥了。当小孩子们叫我一声大哥哥时,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
十三岁的我,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沉思,我不愿和小孩子大吵大闹;坐在电视机前,也不再为了看动画片而与父母顶嘴;我总是默默地坐在一旁,和家人分享那份独特的情趣。
十三岁的我,虽已进入小学的倒计时,可我还是要挤出时间这块海绵,来欣赏流行音乐,忙里偷闲抽出一点时间来品味享受疯狂的电子游戏;有时,我还会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起来。
十三岁的我,摆脱了十二岁的旧思想、旧理念,迎接而来的是新的理想――升入书生中学,和亲人同窗三年,是我的追求。虽然我有时免不了发发脾气,但我会向老师和家长虚心请教,会向朋友和同学们学习。我会时刻告诫自己:不要被困难所征服,不要为昨天的失败而垂头丧气,要以新的面貌去见大家。我会把自己的十三岁安排得更充实、更美好。
十三岁的我,我懂得了很多,拥有了很多,我会珍惜这金子般的光阴,发奋图强。
我的十三岁
这一年,我十三岁。
十三岁的女孩,是趴在沙滩下的一枚小小的贝壳,我的心事很蓝很宽。
十三岁的女孩,是躲在大树下的一棵嫩嫩的青草,我的梦想很高很绿。
我羡慕鸟,我幻想着飞翔。我要用我饱满的激情做我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遨游。
我羡慕云,我幻想着漂泊着,在蓝天大海中还有那大森林是我的梦想,我渴望我手拿着笛子,和一群小鸟嬉戏着,在森林你任清凉的微风往脸上迎着。
十三岁
我轻轻的敲着青春的门,着它在快乐中眠着,我不让往事随风飘逝,悄悄把它锁进日记,锁金我的心底,只有我心中的钥匙才能打开它。
我向往着爱情,渴望着一份真挚的情感,这是成长的滋味,它让你开心、悲伤。执着地等待着那一份面红心跳的感觉,哪怕会为它受伤。
十三岁,真是一个很纯真的年龄。
我相信童话,守护着公主和王子那浪漫的结局,让我羡慕,在一本本小书中,我欢快的舞着,播撒着纯真的种子。
我喜欢歌谣,喜欢在一个清晨的早晨,在棵大树下,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一切。快乐的吟唱着童贞的歌曲,抖落着童贞的花瓣。
我喜欢手里抱着可爱的布偶熊,享受着它毛绒绒的质感,让童趣的花苞在我的心中开放。
十三岁,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年龄。
我想做一名作家,用我思维写出令人难忘的书。
我想成为一名画家,让手中的画笔舞出青春的旋律,用梦状点我五彩的画布。
然而,我会在刺激强劲的音乐中跳出热火朝天,我会怎上那弯弯的睫毛吗和银色的唇。的确,叛逆也属于十三岁,不是吗?
我的十三岁,我有时而感伤、时而明快的心情,而青春的果实,则是让我欢喜让我忧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