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变了
“哈哈哈……”奶奶的笑声可真是灿烂啊!
这个暑假,奶奶听说我们库尔勒变得很美丽,就从老家坐飞家机感到了库尔勒。
奶奶来了后,我们全家都很照顾奶奶,连我的床都奉献给了奶奶,吃饭时,做的饭比以前都好吃了,现在我都有点嫉妒奶奶了。
“唉——”突然,有一天,奶奶望着窗台长叹了一口气,我听见以后,很不理解,就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到奶奶身边,对奶奶说:“奶奶怎么了?不高兴吗?”奶奶有点后悔地说:“唉!在老家的时候,隔壁的李奶奶每天都要和我聊天,有时我们还找几个好朋友一块打牌,或者锻炼身体,那是可开心了。虽然这里可以吃得好睡得好,环境也好,但是我失去了以往的快乐和开心。”我从这几句话中,明白了奶奶的孤单的和寂寞。
我决定要帮助奶奶找回以前的快乐。
“叽叽……”早晨,小鸟欢快地叫着,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许多爷爷奶奶在广场上跳广场舞,他们个个都笑逐颜开。我一想,要是奶奶能来的话……我像离弦的箭跑到了家里,把奶奶领到了广常“大妹子,来吧,一起跳啊1看着奶奶羡慕地看着他们,一位爷爷笑着邀请奶奶。就这样,奶奶也加入了广场的舞林队伍。
呵!真管用,我从奶奶的脸上看出了奶奶的高兴。
奶奶变乐了,我们大家都特别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