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奶奶学会了上网,那可都是我的功劳哦!
好几天前,奶奶从老家来到了聊城,住在这儿好多天了。自从奶奶学会了上网,奶奶几乎把一上午的精力全部花在了网上。一开始的前几天,奶奶一整天都待在家里,怪闷的,应该让奶奶多与外界交流交流……有了!电脑呀!于是,我便开始手把手地教起奶奶学习起电脑来。
先开始教基础性的东西:握鼠标。接着,我又教给奶奶怎么上网,怎么从网上查找东西,就这样,奶奶迷上了上网。
奶奶迷上了上网,爸爸妈妈可不乐意了,她一个老人家,整天光想着上网,对身体可不好啊!
于是,我和奶奶来了个“约法一章”,每天上网的时间绝不能超过一小时,如果超过了一小时,那第二天可就不能上网了。
谁知一进入网址之家,奶奶就把时间“晾”在一旁,什么约法一章全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网上那惊天动地的新闻,回肠荡气的故事天天都在更新,形形色色的消息,五花八门的知识同样会像磁铁一样吸引着人们。所有的事物都有正反两面,上网也是这样。
人们应该养成上网的好习惯,千万不要过分地迷恋上网。
哦!我现在真有些后悔呢!要是知道奶奶会这么迷恋上网,打死我也不会教奶奶上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