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骑自行车
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我学骑自行车。我开始还不会,我在骑,我的爷爷在旁边护着我。我骑得东倒西歪的,我爷爷在一旁说,哎。你怎么连骑个单车都不会啊?真的苯埃我才不听爷爷说,我自己在那骑,我骑了1个多小时,我慢慢的会骑自行车了。
我练了两个星期的自行车,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我会了,骑起来好轻松啊!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就很熟练了。我一个人在我爷爷家下面的院坝里疯骑狂骑。好多人看到我都很害怕,怕我撞到他们。
我觉得自己骑得很好了,我就在坡坡那里骑上骑下的,开始我有点害怕。我第一次去骑,我一直按着刹车。我很害怕,我不敢放刹车。我一点一点的放刹车。我第一次慢慢的下来了,我心里就觉得:“也不怎么害怕啊,我在来一次吧?”
我第二次往下冲,我第二次去,我不觉得怎么害怕了,我就放开刹车,速度很快的时候,我就按刹车。我在半路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很小的小狗从旁边冲过来。我的心就慌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就转弯,可是以经来不及了。我一按刹车。我怕我一按刹车我就飞出去,哎,我不知道怎么办好。我先按后刹。车速度慢点了,我就把两个刹车一按。我头两边的汗水一直往下流,辛好停下了。不然的话,小狗就没命了。
那个小狗现在一见到我,他就汪汪的叫,好像很佩服我的技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也得到了我的小狗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