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今天,我要学骑自行车。我要去拜师学艺!
每次看见路上的人在骑自行车,我都把目光注视着那炫酷的自行车,我羡慕他们都有那样的技术呀!这是,我迷上了自行车。
我每次放学,都叫哥哥教我,哥哥说:“你先要学会平衡,才能坐上自行车,再把脚踩上去,然后我就在后面扶着你。”我骗了哥哥说:“我早就会平衡了。”哥哥说:“好,那你试试坐上去,我一定会在后面扶着你。”我一上去,我整个人差点摔了下来,还好哥哥有在后面扶着我,我把脚踩上去,哥哥把我一推,把手一放,我整个人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疼死我了。我这是才觉得骑自行车真难,这是哥哥拍了拍我的肩膀鼓励我说:“只要你认真,一定能学会骑自行车的。”我听了哥哥这句话,我有信心了,我决定: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说到这里,想到我刚才欺骗哥哥我早就会平衡了,我告诉了哥哥,哥哥说:“没关系,只要学就可以了。”我坐上自行车没有一秒,就马上摔了下来,我再来一次,哥哥在后面扶着我,我整个人就像北冰冻住了一样,哥哥把手一放,哇!我整个人都不会掉下来了。哥哥说:“真棒1哥哥在后面扶着我说:“你要把脚转来转去。”“好1哥哥把我一推,像箭一样冲去,我把脚一转,这才感到我会骑自行车了。以后,我叫我的伙伴来比骑自行车,我每次都赢了,还会各种各样的花式,伙伴们都说我真牛!
原来骑自行车这么简单,这要你认真就一定能学会以自行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