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自行车是我最想学的一项本领。因为什么游泳。打羽毛球……我都学会了,唯独就是不会骑自行车。所以我让我爸爸教会我怎样骑自行车。
周末,我让爸爸把我骑的“四轮”自行车拆掉两个左右轮。拆完后,我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说“骑自行车可不是那么容易学成的,一定要不怕困难才会成功,你有信心吗?”我坚定地“有1
“好,先坐在自行车垫上,双手握紧手柄,把一只脚踩上踏板,再用脚向前蹬,这时把另一只脚放上去,把握平稳就可以学会了。”我按照爸爸的话,坐在椅子上,双手握紧手把,把脚放在踏板上,用力一蹬。由于力不平衡,摔个四脚朝天。我从地上爬起来,扶起自行车,又试了一次,啪的一声,又摔到了,还擦破了脚皮。我忍着痛,心里想起爸爸教我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怕困难,坚持到底就会成功。我咬紧牙,跨起大腿坐在自行车垫,双手握紧手柄,两眼望前方,向前一踩。好样的,我把握好平衡,成功了。
我绕着花园骑了一圈,一点也没有摔倒,我好开心。爸爸在旁边也大声在喊加油,称赞我是个不怕困难的好孩子。每一样本领都是需要自身努力才学会,只要不怕困难,任何事情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