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恼
我最最亲爱的父母:我的手很小,请不要期待我会将铺床、画画,或者打球这些事做得很完美。我当小孩的时间非常短暂,请让我享受一下童年的美好时光。我的感情很脆弱,不要整天对我唠叨,请用你想他人对待你的方式对待我。我需要在你的鼓励下成长。
为了成长请允许我犯错误。给我自己做决定的自由,容许我失败,这样我才可以从自己的失败中学习。请不要”n+1”遍地告诉我这件事该怎么做。
如果您想和我交朋友,那就请你放下家长的架子。请不要拿我当出气筒。请自觉地保护我的自尊心和隐私权。
不要过度溺爱我,那让我觉得自己的努力达不到你的期望。我知道,要这样做很难,但请不要拿我和我的朋友比。
不要害怕我离家玩耍,我也需要休息,何况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宠了我就别说把我给宠坏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