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亲情
亲情,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他常常就在我们身边,离你很近;相反,有时他却离你很远,遥不可及。其时,并不是这样,他一直都在你身边,你不敢离他近些,不敢去追求。因为,我就是这样,但现在不同了。
在我的记忆里,都是爸爸,很少有妈妈的记忆。就算有也只是他们在一起吵架吧。也许是因为时间太长,许多事都忘记了,只有听爸爸他们说给我听。
小时候,我是个“小馋猫”。每次在家里吃的饱饱,小肚子圆滚滚的,再到舅舅家,可一闻到香味,肚子又叫了。舅妈拿着肉丸问我吃吗?“吃”两只小手接过肉丸,嘴张得大大的吃起来。吃过中饭,妈妈和奶奶她们聊天,我睡在妈妈怀里,像个“乖宝宝”。
我一定是吃了“忘鸡蛋”更想起不到,我居然会忘记那么重要的事。
在我三岁时,妈妈去南通打工了。大概过了两年,当妈妈回来时,我却忘记了妈妈,我哭着跑去找爸爸,无论爸爸怎么哄,我还是一直哭。无论爸爸告诉我她就是妈妈,可我就是记不起。经过几个月的相处我也记起了,也叫妈妈了。
和妈妈相处的时间不多,可能让我有些自卑。在小学时,我不爱笑,不经过和小朋友玩,但现在我渐渐的爱笑了。我可以准确的告诉自己“我并不自卑,我会去勇敢追求我所渴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