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
暑假里,小姑带着我和弟弟去青岛旅游。
我们坐上火车,火车飞快的在铁轨上奔驰着,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美丽的城市——青岛。
我们又坐上了公共汽车,目的地就是栈桥在去栈桥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座座高楼大厦,它们粼次纸比的排列着,好漂亮呀!
到了栈桥,小姑领着我和弟弟先到一个宾馆把带的东西放下,然后,我们拿着照相机去了海边。
走在桥上,一阵阵凉爽的风再身边吹过,真舒服呀!我仿佛就像一只翩翩飞翔的海鸥,在大海上自由自在的飞。
看这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浪扑打在礁石上,溅出朵朵浪花,浪花不停的跳跃着,奔跑着,唱着歌儿向大大小小的礁石冲击。
晚上,海面渐渐的宁静了下来,我望着窗外,看着海面上飘着一个个启明灯,为青岛增添了一番美景。
青岛太漂亮了,我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