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二年级作文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华东五市旅游。
我们坐火车到达的第一站是南京,那一天天气特别热。我们先来到中山陵,看到很多台阶,台阶两边栽有很多茂密的大树,看起来非常漂亮。顺着台阶往上走,总共有392个台阶,觉得特别累,但我的心里却非常高兴,因为马上就可以看到孙中山先生的陵墓了。终于到达了山顶,我们先参观了孙中山先生的遗像,然后又到达上面,看到许多图片和文字,都是介绍孙中山先生的。看完后,我恋恋不舍得离开了中山陵。
后来妈妈又带我去总统府参观了,在那里我玩得特别高兴,我度过了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