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山东旅游。
山东离上海很远,所以要坐飞机去,飞机离地时,我紧紧握住妈妈的手,飞机越飞越高,先是在一层云上,再是在第二层云上,在第二层云上时,我抬头一看,哇,天上都没有云了,天上的云像小马、棉花,小羊、小猪等等,在飞机上的空姐送给了我和弟弟一人一个礼物,弟弟的是奥特门粘纸,我的是一个黄色的文具盒和一个蓝色的笔,飞机开了两小时才到山东,飞机开行时,我居然晕机!
到了山东,爸爸找了一个五星级的豪华酒店让我们住,我们住的房间是两层的。
当天爸爸带我们去海边游泳,游泳的时候,一位叔叔给我了一个海母,我先头还不知道是海母,就拿回去给爸爸看,爸爸说不能拿,我就扔了。
第二天,爸爸带我们去岛上玩,山东有很多山,我们去了最大的一个岛,我们在岛上玩了铁索桥,船等等。
第三天,爸爸带我们去他的工地玩,下午,我们就回到上海了。
真开心的暑假!
暑假旅游记事
说起这个暑假呀,我真是太开心了,给大家讲一讲话暑假的开心事吧!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利用年休假决定带我去海南三亚游玩,当知道要去三亚时,我也没什么感觉,也不知道哪里有多好玩,不过一直在盼望这一天到来。八月十八日我们来到了浦东机场,这是我第一次乘飞机,以前妈妈一直说要让我乘一趟飞机,感受空中的感觉。这次居然真的上飞机了,心里又高兴又紧张。高兴地是终于能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上飞,可紧张的是飞机万一出故障,怎么办。想着想着飞机跑起来了。先是慢慢跑,然后加足马力,呼的一声,直冲云霄。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我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我紧张的往下看,感觉自己在云雾中穿行。正当我想入非非时,突然,飞机一下摇晃起来,这时我想:糟了糟了,飞机一定出事故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忽然,喇叭里说:“由于飞机受到了强气流,请乘客们扣好安全带。”哎!真是虚惊一常又过了一个小时,飞机终于到了三亚凤凰机场了。
记住我第一次乘飞机真是有惊无险埃
暑假北京之旅
假期中,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北京,在北京我玩的特别好。
我们首先去了天安门广场,在毛主席纪念堂我看到了毛主席的遗体,还看到了毛主席坐在椅子上的塑像,他老人家好像跟别人在交谈。天安门城楼都罩上了安全网,听爸爸说因为迎接国庆六十周年,天安门城楼要装饰得更加漂亮!
我们还进了故宫,看到了太和殿、中和殿和保和殿,这三大殿分别是皇帝上朝理政和就餐的地方。里面还有枪、炮,还看到了仪仗队。在神武门后面有一个公园,那是景山公园,当年皇帝、皇后带着他们的孩子一起看整个故宫的景象。
第二天,我们去了八达岭,看到了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万里长城。这八达岭一带的长城最为雄伟壮观,我们坐滑车上去了,我往下面看山有高有低,连绵起伏。每隔三百米就有一个烽火台,据说是古代打仗时传送信号的。
我们还去了天坛公园,那里有隔音壁,我大声一喊,差点把我的耳朵震聋。
我想,我们虽然只看了北京几个地方,但是却深刻的感受到了祖国首都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