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一定对网吧一词不陌生吧,有些家长认为网吧就是游戏机厅,真正的网吧不是这样的:网吧是对家中没有电脑而又要上网查资料而建的,它的用途却被一些网吧的老板给“修改”了未成年人可以进了,让抽烟了……网吧没有几人上网查资料了,大多数人都在消遣时间比如:上网打扑克、玩网络游戏、聊天,真正上网查资料的只占5%,玩游戏的占70%剩下的就聊天,上网看一些不健康的东西了。同学们如果问我:你怎么这么了解?呵呵,我实话实说吧,我也有亲身体会,但是自从我家买了电脑后,我也就不去网吧了。
网吧里的人群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未成年人,二是成年人。网吧里的人大多都是初中生,初中生也就是未成年,还有一些小学生,进了网吧就是最突出的重点,又喊又叫,到处乱跑,又将网吧的气氛弄的更浓了,但是他们的心还是一直提到喉咙眼中,一怕城管来查,二怕家长,一但让他们抓住,后果就可想而知了,所以他们就像警察抓小偷一样变换“作案地点”躲躲藏藏。
网吧里封闭很严实,只有一个门可以通风,空气十分不好,再加上里面有很多“烟筒”空气就变的刺鼻了,网吧里的东西十分肮脏,键盘鼠标你摸我摸谁都摸,沾上了许多细菌,有些人上完网不洗手,细菌就吃到肚子里了,会得很多玻有些人为了上网吧,没有钱了就偷,偷不了就抢,不给就和你“一决雌雄”。这样就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网吧不能去,我远离它!同时我也呼吁同学们远离网吧!是好事!决不是坏事!
请远离网吧
前几天我在路上碰见了同班同学,玲玲。
她结识的朋友挺多的。我听她说隔壁班的一名男生本是心情不好,自己就去了网吧散心,网吧那里面有好多社会上的小混混,也不知怎么的就和一个身材瘦小的小男生吵了起来,没想到那个瘦小的男生居然也是个小混混。他随手就打电话给他的哥们,过了一会儿,一群腰中藏着铁棍的小混混们就杀气冲冲的向隔壁班男生走去……
结果他被小混混打成了脑震荡...
是不是很可悲啊,我想这是他自己自找麻烦的。平常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千叮咛万嘱咐在我们面前说了无数遍的“远离网吧、远离网吧”。这又有什么用呢,如果我们不自己去约束自己,说再多遍那也只是走耳朵进右耳朵出埃
为什么要远离网吧,为什么?为什么?我曾经也这样问过啊!答案我想我已经找到了。
俗话说得好鞍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我们是否应该铭记这句话呢?是的一定要铭记的,因为老人是曾经的我们,我们是以后的老人。
好美丽的世界啊!被‘网络之王’迷惑的你们知不知道啊?那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尽管是那么的精彩、有趣,但那只是虚拟的!难道你们要一辈子生活在虚拟的世界里吗?难道你们想要有一天一无所有吗?宇宙万物,都在等你们去发现、去钻研。只有这样,失去后才不会一无所有,因为你们有一种精神、有一种力量、有一种意志。
请你们紧记我的话语,请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请你们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远离网吧不沉迷
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人们已经跨上了网络的信息高速公路。电脑网络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给人们无尽的危害,尤其是对于我们未成年人。
由于未成年人的年龄小,缺少是非辨别能力,网络上可能会有各种各样行行色色的网站,如果缺乏辨别能力,小朋友就很可能因此受骗。其次,未成年人往往缺乏控制能力,如果进了网吧,遇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就会管不住自己一直玩下去,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极易上瘾。由此可见,未成年人应该远离网吧。
现实生活中,未成年人沉迷网络,误入歧途的事例数不胜数。山东省有一少年,由于父母疏于管理,他渐渐的迷上了网络游戏。因为没有经济来源,他多次把盗窃的黑手伸向父母和同学。屡屡得手后,他更加肆无忌惮了,对网络的沉迷也到达了无法自拔的地步。为了得到更多的钱,他又开始抢劫。“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最终他把自己送上了犯罪的道路,成为一名锒铛入狱的少年犯,由此看来,未成年人应该远离网吧。
20XX年4月,深圳一名男孩在网吧里玩游戏入了迷,接连玩了整整三天三夜,最后不幸绞死。这触目惊心的一幕令人发指,一个年轻而又美好的生命就这样无故葬送在了网吧里。
网络的应用和发展无疑为青少年带来了广阔的空间,但是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给青少年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不低谷。因此,我们未成年人一定要擦亮双眼,让网络成为我们学习知识、获取信息、交流思想、开发潜能、休闲娱乐的好伙伴。
珍爱生命,远离网吧
网,一个意思是昆虫,人类创造出的有形的物品;另一个意思是人类创造的无形的“网”。网吧就是这些“网”的集结地,一不小心,你就会落入“网”的陷阱,慢慢往下沉……
一个青年不小心掉进了“网”的陷阱。他原本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家长的好孩子,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但他结交了几个社会上的“朋友”,他们每天尽情玩乐,不学习,也不想学习。
有一天,他被“朋友们”带到了网吧里。他开始上网,无节制地玩电脑游戏,时间久了,他便迷恋上了网络。他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老师地劝说他不听,他认为那是虚伪地关心;家长地训诫他充耳不闻,他认为他们这是在多管闲事。他这棵正在成长的,未来的国家栋梁,就这样夭折了。
父母老师对他绝望了,他们不管他了。没有了管束,他便开始疯狂的上网。终于,在他连续上网36个小时后,他死在了电脑前。
网络,原本是对人类有益的。但因为一些人的自控能力差,网络变成了捕获人心的“网”。网吧就是这些“网”的居住地。所以,我们一定要远离网吧,珍爱自己的生命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