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
今天阳光明媚,猪八戒和孙悟空做游戏,忽然猪八戒说:“猴哥你等一下我马上回来。”“好,我知道了。”孙悟空回答说。
忽然,猪八戒一边吃着西瓜,一边走路还把西瓜皮扔在地上,孙悟空看见了觉得猪八戒太过分了,于是就用法力把西瓜皮变到了猪八戒的前面。
突然,猪八戒并没有发现脚下有什么东西,于是他一走,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孙悟空看了笑得肚子都痛了。
猪八戒生气地说:“有什么好笑的埃”孙悟空说:“你还是先把西瓜皮扔进垃圾桶再说吧,否则你还会摔跤的。”最后猪八戒把西瓜皮都扔进了垃圾桶。